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万年县公安局破获一起盗窃摩托车案

2018-01-11 21:09:3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万年1月11日消息(通讯员 蔡 毅  史熟豪) 年关将至,为切实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打击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万年县公安局加大对城区范围的巡逻力度,及时抓获两名涉嫌盗窃摩托车的嫌疑人。

1月8日,该局巡特警大队民警杨博寿带领队员进行巡逻,当巡逻至天上人间金玉宾馆门口时,发现一辆踏板摩托车停放在该宾馆门口,并且钥匙口有改装痕迹,民警敏锐的感觉到这辆车有可能是赃车,于是调取该宾馆监控进行调查,发现一年轻男子停车并已入住该宾馆,民警立即对该男子进行盘查,面对人赃并获的现场,该男子陈某交代了伙同陈某某一同盗窃该摩托车的犯罪事实。

民警立即的赶往陈某某家中将其抓获,随后一同移交给刑警大队做进一步的处理。

[责任编辑:蒋治国]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