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忻州中院召开全市法院纪律作风专项整顿动员会

2018-01-11 20:15:28    来源:山西新闻网    访问:    

2018年的第一个工作日,忻州中院召开全市法院司法公开背景下纪律作风专项整顿动员会,亮出了特色党建新名片,打响了向纪律作风顽疾宣战的“发令枪”,彰显了中院党组整顿纪律作风的坚强决心和使命担当。

    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青春宣读了《关于在全市法院组织开展司法公开背景下纪律作风专项整顿的实施方案》。方案指出,本次整顿时间为半年,共分四个阶段,重点解决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思想观念、工作纪律、审判纪律和廉洁纪律等五个方面30个突出问题。为确保整顿实效,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进一步畅通了举报渠道,设立纪律作风整顿专项举报电话,并将在中院官方网站、微信、微博等网络媒体上建立作风问题举报平台。同时将成立督查组,对出勤率在岗率低、慵懒散、慢拖瞒、推诿扯皮等突出问题进行明查暗访。对纪律作风方面出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的干警,及时进行提醒函询诫勉;对纪律作风问题频出、影响恶劣、性质严重的部门或单位,视情节给予主要领导批评教育、组织处理和党政纪处分;对纪律作风问题典型事例,点名道姓通报,公开曝光,绝不手软,绝不护短,形成震慑。

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刘硕才要求,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具体活动中要强调抓住重点、严管厚爱和实际效果,不强调四面出击、按部就班和轰轰烈烈。扎实加强纪律作风整顿的组织领导与服务保障,确保活动进展顺利,特别是要在严守审判纪律和工作纪律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通过这次纪律作风整顿,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务实担当、激情干事,全身心投入新一年的工作中,奋力推动全市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