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广州恒大将客战鹿岛鹿角 卡帅:恒大有优势

2019-09-18 14:04:02    来源:广州日报    访问:    

原标题:卡帅:恒大有优势

广州恒大将在今晚6时客场对阵鹿岛鹿角,进行亚冠1/4决赛次回合的决战,首回合恒大在主场以0比0战平对手。如果本场取得有进球的平局或者击败对手,恒大就能晋级4强。随着上海上港昨日被浦和红钻淘汰,广州恒大将力争成为挺进亚冠半决赛的中超独苗。

保利尼奥张琳芃未正常训练

近期遭遇3场比赛不胜的广州恒大,此次亚冠客场之旅难度颇大。鹿岛鹿角在亚冠首回合后进行了4场赛事,其中日联杯两回合淘汰浦和红钻,J1联赛分别击败了清水鼓动、FC东京。而广州恒大从8月28日起经历了漫长的间歇期,中超重启后以1比3输给了江苏苏宁,状态堪忧。

在昨日进行的赛前适应场地训练中,保利尼奥、张琳芃在训练前15分钟的开放时间内并未出场,他们在休息室进行肌肉放松之后才到场地慢跑训练,这个情况引发了外界对两人身体状态的担忧。

韦世豪也有伤在身,他在上一场比赛中遭对手踩脚导致脚面肿痛。不过,主教练卡纳瓦罗赛前表示,韦世豪的硬伤不算严重,会在赛前观察状态再决定他能否登场。李学鹏昨日已经飞赴美国进行手术治疗,而左边卫的替补邓涵文一直难以起到李学鹏的作用,广州恒大的左路多是依靠韦世豪的速度和技术。虽然广州恒大的前场还有杨立瑜这样的年轻俊杰,但这位恒大“饼王”更习惯在右路活动。

卡纳瓦罗:没有任何压力

卡纳瓦罗赛前坦承本场比赛非常困难,但同时他也认为广州恒大并非没有优势。“对方没有取得客场进球,他们也非常清楚,只要我们取得一个进球,他们就需要进两个。”卡纳瓦罗说,“或许这就是我们这场比赛的优势。”

卡纳瓦罗同时强调,广州恒大在这场比赛中没有包袱和压力,他依然可以在比赛中调配自己所喜欢的进攻战术。“我们并不是以防守见长的球队,也不是靠防守来取得每一场比赛胜利的球队,但防守对每一支球队都非常重要。”卡纳瓦罗说,“现在对我们有利的是,球队没有任何压力,因为球队没有明确的争夺冠军的目标,唯一的目标就是要完成新老交替。所以,即使被淘汰了也不是完全不能接受。我们没有压力,我们希望能够在亚洲顶级俱乐部的主场展现出实力,展现出我们的工作成果。”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