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苏盱眙法院召开助力民营企业发展新闻发布会

2019-05-17 11:53:05    来源:中国网    访问:    

5月15日下午,江苏盱眙县人民法院联合盱眙县工商业联合会在该院五楼视频会议室召开了助力民营企业发展新闻发布会。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葛家志,盱眙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唐晓燕,县工商联副主席、秘书长刘洪喜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近十家新闻媒体记者和十家县优秀民营企业家代表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上,盱眙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唐晓燕首先和秘书长刘洪喜一起,为盱眙县人民法院非公企业纠纷巡回法庭进行了揭牌。随后,唐晓燕副院长通报了近年来涉企案件审执工作开展情况,并介绍了法院与工商联联合出台的《助力民营企业“101”行动实施方案》。她还表示县法院将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与工商联一起,积极为民营经济发展系上“法律安全带”。紧接着,秘书长刘洪喜以民营企业“娘家人”的口吻,表示将与县法院一起,积极推进非公企业纠纷巡回法庭建设,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发展问题,着力营造“亲商、重商、爱商、护商”的良好社会环境。之后,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葛家志指出,县法院和县工商联开展的助力民营企业“101”行动,是全县法治护航实体经济法治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县法院和县工商联拓展深化合作的重要成果,也是全县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的有益探索,体现了法院的司法关怀和工商联作为企业“娘家人”的责任担当。他希望县法院与工商联加强联络和合作,积极帮助解决民营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全县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新闻发布会的最后,秘书长刘洪喜和盱眙法院民二庭副庭长王德宝还分别接受了新闻媒体记者的提问。盱眙法院还向出席新闻发布会的优秀民营企业家代表赠送了公司治理和经营、企业用工、企业刑事法律风险防控提示书等资料,帮助他们提升防范意识,减少经营活动中的法律风险。

(陈松宝、黄舒、杨正玲)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