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酒界泰斗季克良 赖高淮将出席工匠中国论坛2019年年会

2019-02-27 16:07:38    来源:中国经济网    访问:    

由国家发展改革委主管的中国发展网发起,中国社会科学院主办的中国社会科学网、工匠中国论坛组委会、中国行业新标杆奖征评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第三届工匠中国论坛2019年年会暨寻找工匠精神榜样—2018第三届工匠中国年度人物盛典、2018第四届中国行业新标杆奖盛典”活动,将于4月28日在北京中国社会科学院社科会堂举行。本届论坛以“秉承工匠精神 锻造品质时代”为主题,设置新时代工匠精神的新定义;工匠之师培养探析;工匠精神传承和创新、提升职业品质、实现产教融合培养、打造品牌升级;企业家精神与工匠精神如何同频共振;传统工艺如何焕发新的工匠之艺等议题。

timg (12)

酒界泰斗、贵州茅台酒创始人季克良

据悉,白酒界泰斗,著名白酒专家、国家评酒委员、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贵州茅台酒集团创始人季克良;白酒界泰斗,著名白酒专家、国家评酒委员、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原泸州老窖总工程师、泸州老窑酿酒工艺第七代传人赖高淮将出席本次年会。与众多政府高层领导、专家学者、知名企业家、艺术家、非遗传承人、技能大师以及文艺工作者一道地诠释“新时代的工匠精神”,展开思想碰撞、进行研讨交流。

微信图片_20190227142054_副本

酒界泰斗、泸州老窑酿酒工艺第七代传人赖高淮

据了解,工匠中国论坛已成功举办两届,获得了较好地反响和较高地关注。张镜源、王治国、任玉岭、姚景源、高铁生、李学政等领导、专家和行业精英发表主旨演讲,并展开高端互动交流对话,探讨传承与创新的发展趋势及前沿理论。往届活动评选出航天技能大师高凤林;国产大飞机高级技师胡双钱;中国高铁高级技师郭晋龙;国家酿酒大师季克良;腾讯公司马化腾;志高空调李兴浩;著名艺术家陈爱莲、韩磊、吴京等年度十大国匠和十大人物,以及行业新标杆奖等多个年度奖项。

[责任编辑:肖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