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王源:很荣幸能跟演员前辈学习 受益良多

2019-01-18 13:27:55    来源:新华网    访问:    

原标题:王源:能跟前辈演员学习很荣幸

2019年刚开年没多久,华语影坛就传出了好消息。由中国第六代导演王小帅执导的电影《地久天长》入围了第69届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该片讲述了两个家庭因为一次意外而生缝隙,甚至其中一家由北方远走遥远的南方,相隔三十年后再度聚首的故事,王源在剧中饰演“痞痞的少年刘星”。

近日,王源在接受采访时首次谈及《地久天长》入围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喜讯,表示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激动又开心”。而说到与王小帅导演的第一次合作,他更是坦言:“能和同组这么多优秀的演员前辈一起学习真的很荣幸,受益良多。

《地久天长》是王源在电影道路上的重要一步,作为新晋电影人,他在不断精进演技的同时也在持续探索着影人精神。导演王小帅也还曾在某活动中对王源做出了这样的评价:“王源是一个表演非常有质感的孩子。”

据悉,该片将在柏林电影节首映并正式角逐金熊奖。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