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西横峰县姚家乡兰子村一村民诉称屡遭邻居欺凌

2019-01-10 09:23:16    来源:星空观察网    访问:    

1月7日,江西省上饶市横峰县姚家乡兰子村村民王世福致函有关部门反映称,十几年前,邻居王某斌的妻子陈某花倚仗权势将他父亲家老出路挖断。自此以来,他们一家屡遭对方欺凌。虽经村干部从中协调,但问题至今没有得到解决。

在提交给有关部门的一份书面反映材料中,王世福陈述了事情经过:我叫王世福,男,出生于1983年11月,是江西省上饶市横峰县姚家乡兰子村的一位普通村民。

十几年前,邻居王某斌(原为横峰三小负责人,现退居二线)的妻子陈某花将我父亲王国清家老出路挖断(目前还有老痕迹),事后王某斌让我父亲把台阶修在门前他家的地上。2016年底,在没有任何招呼的前提下,王某斌叫车拉3000块砖倒在这台阶上,我母亲叫司机先别卸车,王某斌说倒下去埋得起她。事后经村委协调,双方握手签协议后将砖块拉走。没过多久,陈某花又将家里拆老房子的木材堆满这台阶,后经教育局出面搬走。

接下来,陈某花也多次挑事。有一次陈某花打我父亲,我父亲跑开,随后又去打我母亲,正巧被一个外地的游动贩卖的人看到,说我不知道这两家人到底有什么恩怨,但这女人实在是太过份了,别人老公跑了还要去打别人老婆,问我母亲你们家有刀不,没刀我借把给你;还有一次,陈某花跑到我家二楼打我父亲,说是水不可以溅到他们家地上。

2018年5月29日,王某斌又在没有任何招呼的前提下,召集其二弟王某秋(原药监局负责人)、女婿(县人民医院工作)、女儿(防疫站工作),动用电镐挖机将这台阶挖掉。首先是王某秋对我父母的一顿痛骂,接着就开挖。事后,其在北京工作的大儿子王某回来看到这被挖掉的狼藉一片,也没有说劝劝父母,反而是一副甩都不甩你的举动。

记得2018年9月份,有一次我母亲拍铁锹赶鸡。当时我在二楼,听见楼下陈某花对我母亲说敢打我的鸡呀,我母亲说“我没打”。我当即下楼叫我母亲回屋,陈某花说“打了我鸡就想走呀”。我问我母亲到底打了没有,我母亲说打了她鼻子朝天,我说进屋吧。事后我仔细想想,铁锹打在地上,与打在鸡身上发出来的回声肯定是不同的,所以我能断定我母亲没打。当时在场的还有另外一个邻居,也是与她一伙,曾对我母亲说要闷死我们一家。我想你这样故意挑事那怎么能行,就给她的三儿子王某(在教育局上班)打电话,叫他劝劝他母亲,他直接给我来一句“有种中秋节回去,不回去你就是狗操的”。

早在2012年9月10日前后的一个晚上,我一家仨小孩、我母亲和我5人去人民医院看过敏,那时候就有5个社会人员准备对我下手。从刚开始输液进来5个人打探,到输完液那5个人还在人民医院大门口。看到我摩托车推出医院大门口,这5个人立即上到一辆黑色的轿车上,启动发动机。当时我就觉得不对劲,双方都停顿在原地好几十秒未动,当我想过去看一下车里,车子走了往老县政府方向开走,我们就走了。当走到冬梅超市路口,刚才那辆车从解放中大道下来了。见此,我们决定今晚不下乡。这5个人其中一个我认识。期间,王某斌的大女儿王某霞到输液室门口看到我们。当时不报警,是不希望两家关系恶化。

今年元旦,村支书叫我父亲自己把前面修好了,说已经与他们沟通好了。当我父亲修的时候,却又迎来他们家的一顿痛骂。目前是出路没得到解决,没完没了的骚扰,让人怎么活?恳请有关部门领导对此予以高度重视,为我们一家主持公道。(江西横峰县:王世福)

来源:凤凰资讯

[责任编辑:李树人]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