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于大宝:希望能用胜利回馈现场球迷

2019-01-08 13:27:52    来源:新华社    访问:    

原标题:于大宝:获胜为球队减压 希望能小组出线

新华社阿联酋艾因1月7日电(记者刘宁、苏小坡)攻入制胜一球,帮助中国队在2019年亚洲杯小组赛中以2:1逆转战胜吉尔吉斯斯坦队,于大宝7日赛后表示,这场胜利减轻了球队的压力,希望国足能够小组出线。

中国队上半场丢球陷入被动,下半场对方门将失误送上乌龙大礼。1:1战平后的关键时刻,于大宝接队友妙传,接球后晃过对方门将,冷静推射破门。

谈到这一宝贵的进球,于大宝说:“这个球有点偶然,吴曦前压以后,我停了一下看到门将出击,打了一个时间差。”

虽然获胜拿下三分,但在于大宝看来,中国队本场比赛踢得并不轻松。他说:“第一场比赛,对我们来说还是比较困难的,今天我们能够获胜十分不容易,整个球队非常团结,这场胜利能给我们缓解不少压力。希望接下来两场比赛能够打好,小组出线。”

被问到国足能够逆转获胜的原因时,于大宝说:“丢了球后,我们还是严格执行了教练的技战术安排。下半场,大家比较团结,执行力非常强。在下半场,中国队扭转了比赛局势。”

效力于国安队的于大宝多次在国家队比赛中打进关键进球,被称为国足福星。此前在世界杯预选赛上,正是他的进球,使中国队主场1:0力克韩国队。

赛后,于大宝与队员们一起跑到场边感谢现场支持中国队的球迷。他说:“希望能用胜利回馈现场那么多球迷,非常感谢他们,像在主场一样,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支持我们。”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