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古德蒂:非常幸运能够执教朱婷

2018-12-11 09:50:51    来源:天津日报    访问:    

原标题:瓦基弗银行队主教练古德蒂:能够执教朱婷是我的幸运

据新华社电 卫冕冠军瓦基弗银行队在2018年女排世俱杯比赛中成功卫冕,朱婷也荣膺了赛事最佳球员和最佳主攻。日前,瓦基弗银行队主教练古德蒂表示,非常幸运能够执教朱婷。

对于蝉联赛事最有价值球员的朱婷,古德蒂不吝溢美之词。“我非常幸运,能够执教朱婷。她是一个天生的领导者,不接受失败,每天都尽最大努力去训练,在比赛中展现最好的状态。”古德蒂说。

由于朱婷的存在,决赛现场彻底成了瓦基弗银行队的主场,朱婷的球迷身着颜色统一的黄色帽衫,挥舞着“朱婷加油”的标语,为朱婷的每一次扣球以及瓦基弗银行队的每一次得分而欢呼雀跃。面对小组赛中曾经战胜过的对手米纳斯队,瓦基弗银行队在比赛中并没有遇到太多的挑战,最终如愿以偿卫冕成功。

“感谢队员们,她们在最重要的时刻展现出了最好的技术。”除此之外,赛后古德蒂再次感谢了现场的中国球迷。“感谢他们的支持,我们打得好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在这里打比赛像在家一样。”他说。

在瓦基弗银行队的第二个赛季,古德蒂表示朱婷已经完全融入了球队。“第一年语言还是问题,现在已经能够完全自如沟通了,这是一个突破。”他说。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