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聂远:导演将心中的小恶魔传染给了他

2018-10-29 14:46:04    来源:新华网    访问:    

原标题:《黑暗迷宫》提档10.31 聂远分享拍摄感受

近日,即将上映的犯罪悬疑电影《黑暗迷宫》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并于发布会上宣布电影将提档至10月31日万圣夜。发布会当日,导演温河、制片人姜岱、聂远、葛天、杜奕衡、初俊辰、栾元晖、余薇薇等主创亮相。发布会上,各主创“怒怼”导演,现场变“吐槽大会”。当天,片方还曝光了电影的“真相”版海报,连环杀人案的真凶与隧道迷宫的幕后黑手藏匿其中,真相呼之欲出。

聂远在《黑暗迷宫》中饰演男主角陈嘉,影片此前发布的“黑白聂远”特辑中,他展现了令人惊叹的“换脸”式表演,两个角色间的转换游刃有余。此次在发布会现场,聂远也分享了他一人分饰两角的感受,他坦言,在拍摄时导演的想法非常的丰富,总是用诱导的方式激发出“黑暗”陈嘉的阴暗面,非常调皮地调侃说,导演将心中的小恶魔传染给了他。被问及如何安利电影,聂远分享到,这部电影中元素非常的丰富,不仅适合年轻人,也会很适合中年的观众,里面有一点点惊心的东西,但还是传达出了很多人物的正能量。 

 导演温河坦言该片最早的片名是“死循环”,故事的缘起和很多人现实生活中的经历有关系,如果晚上一个人开车走在黑漆漆的隧道里,就会有一种好像时间停滞了,陷入死循环的感觉,所以才在脑海中构建了这样一个故事。电影男主角聂远则分享了他拍摄《黑暗迷宫》时的一些感受以及对电影的理解,他表示这是他第一次参演这样带有科幻元素的电影,对电影中一些大脑和意识方面的展现也充满了好奇,电影最后给出了一个开放式的结局,也是想给观众们更多想象的空间。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