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黄河:我们是在很认真的完成这件事情

2018-10-09 13:37:26    来源:环球网    访问:    

原标题:《狄仁杰之幽冥道》导演:这个狄仁杰吊儿郎当

电影《狄仁杰之幽冥道》于10月8日在河北廊坊举行了媒体观影会,该电影监制林珍钊、导演黄河以及电影中狄仁杰、章旷发的扮演者罗立群、脑门额尔德尼一同出席现场,与现场观众分享交流了电影上映后的故事和对电影的自身感受。导演黄河在看片会现场透露了后续还将继续打造狄仁杰系列电影的消息,并称计划每年打造一部,他还特别提到了罗立群饰演的狄仁杰与其它电影中狄仁杰的区别:“以前的狄仁杰偏严肃,我们这版狄大人有些‘吊儿郎当’。”罗立群也称,此次演狄仁杰很过瘾。

此次看片会现场,在场的观众也纷纷给出好评:“简直堪比大制作的电影,看的人整个的头皮发麻。”“小成本拍出的大片感,国产电影市场是越来越有惊喜了……”作为网大电影市场上的狄仁杰IP最新力作,《狄仁杰之幽冥道》再现了“中国第一神探”的逻辑推理能力,上乘的画面质感也体现出网大制作的顶级水准。

到底是人为还是幽兵? 《狄仁杰之幽冥道》将情节悬念做到极致

在中国探案题材的电影里,狄仁杰IP系列电影可以说是让大众最期待的一类。前有徐克“狄仁杰三部曲”以华丽特效吸引观众视线,现有《狄仁杰之幽冥道》以烧脑的情节令观众步步入局。剧情中阴谋、怪力乱神的假象,角色之间的尔虞我诈都让人止不住的兴奋,网友在看过《狄仁杰之幽冥道》后也是纷纷感叹:“看多了特效,回归到踏实破案的剧情也不错”、“这个多投点钱的话,还是可以成为一部好片的”、“完全没猜到结局”……

在《狄仁杰之幽冥道》中,导演将一出人为的阴谋渲以魑魅魍魉的作怪风格,给人营造出了一种恐惧感,这也是狄仁杰探案系列电影吸引观众最直观的地方。在看片会现场,监制林珍钊表示对此次的《狄仁杰之幽冥道》这部作品非常的满意,并称这是素有“互联网恐怖电影”标签的黄河导演从恐怖转型魔幻的第一部电影,“将恐怖电影的拍摄手法与探案题材相结合,是一次非常好的试水。”他还透露称,“看到此次狄仁杰的成绩,只要观众喜欢,我们会继续拍下去。”

《狄仁杰之幽冥道》以一场悬疑的幽兵借路锁魂事件展开,“被害者被幽兵锁魂,瞬间肉身化沙,只剩白骨……”这样的设定首先将一场案件铺上了“怪力乱神”的影子,而怪力乱神,正是电影悬疑的内核。层层铺垫的悬念剧情使得整部电影的节奏紧凑,探案推理也符合逻辑,从细节入手以小见大层层叠进,悬疑点也设置的恰到好处,有网友甚至表示剧情太烧脑,脑袋不够用了,“又是一个烧脑的剧情,每次看到这种片子就感觉自己得多读书!”

在看片会现场,黄河也称“我们是在很认真的完成这件事情”,并透露了此次拍摄的艰辛,“我们是天亮出工,天亮收工”,黄河导演也因此在片场被大家封了一个“黄天亮”的绰号。罗立群更是当场吐槽导演太狠:“我进组的第一天,就连轴拍了24小时。”

电影《狄仁杰之幽冥道》正在热映中。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