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林良铭:相信希丁克带来更先进理念

2018-10-09 10:50:45    来源:广州日报    访问:    

原标题:国奥队荷兰集结 林良铭:留洋让我更成熟自信

昨日,由荷兰名帅希丁克执教的1997年龄段中国国奥队飞赴荷兰,展开为期12天的集训。此次集训一共有28名球员被征召,包括7名留洋球员,他们将在荷兰与希丁克会合。此次集训开始前,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专访了目前从皇家马德里租借至阿尔梅里亚的广东球员林良铭。

相信希丁克带来更先进理念

目前距离东京奥运会预赛第一阶段只有不到半年,希丁克需要尽快熟悉球员,定下主力阵容。在曲靖观看数场比赛后,希丁克对该年龄段球员的实力表示担忧,此次被征召的7名留洋球员,如张玉宁、林良铭和严鼎皓等人也将成为他考察的重点。

林良铭是1997届中国国青队征战亚青赛的主力球员,2016年97届国青队在巴林亚青赛黯然出局后,林良铭继续他在西班牙的留洋生涯。

2015年加盟皇马的林良铭,远离国内联赛的聚光灯。去年夏天,林良铭曾入选当时由孙继海执教的U-21选拔队。再次入选国字号球队,他非常期待希丁克执教后的第一次集训。“毋庸置疑,他是世界级主教练,他带领很多球队打出很棒的成绩,相信他一定会给我们带来更先进的东西。”

上赛季,林良铭租借加盟阿尔梅里亚。赛季结束时,他为阿尔梅里亚一线队和B队出场37次,贡献8个进球和9次助攻,并最终帮助阿尔梅里亚B队实现升级目标。本赛季,林良铭选择继续租借阿尔梅里亚,随B队参加西乙B联赛。谈及这两年时光,林良铭说:“上赛季,踢了将近一年的比赛,本赛季比赛也有很多,感觉身体对抗和战术执行能力都有所提高,对比赛的感觉和对节奏的把控能力也有所提升。感觉自己更加自信,处理球也更加成熟,对西班牙足球的技战术风格和比赛节奏也有了更好的理解。”

巴林亚青赛,97届国青队饮恨而归,明年的奥运会预选赛将是这批球员的新起点,但难度只会比亚青赛时更大。林良铭表示:“作为一名中国球员,能为国效力是最光荣的事情,只要国家队召唤我,我一定会全力以赴。”

尽管不少同年龄段球员已在国内联赛收获名气,但林良铭并不焦虑和着急,“作为一名球员,踢好球、不断进步才是我更加关注的。我不会焦虑,还要在西班牙努力实现自己的目标。”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