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库里:我感觉我达到了个人巅峰

2018-09-14 11:02:11    来源:北京青年报    访问:    

原标题:库里:新赛季要拿三连冠

作为知名品牌安德玛的代言人,勇士队巨星库里近日开启了他的亚洲行活动。库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处于职业生涯的巅峰状态,他希望自己能尽可能长地延长这样的良好状态。对于新赛季,库里表示继续夺得总冠军是唯一目标。

库里在这个休赛期继续提升自己的能力与状态,他想要让自己变得更好,也为即将开始的新赛季做更为充分的准备。在接受采访时,库里谈到了自己个人的状态,他说:“我感觉很兴奋。我感觉我达到了个人巅峰,我想要尽可能长地保持这个状态,并且朝那个方向不停督促自己。”

库里也表达了在新赛季誓夺总冠军的强烈愿望,库里说:“我有一些出色的队友,并且我在一支很棒的球队效力。我们有很好的机会做到NBA中很少有人做到的事情,那便是实现三连冠。对于这个挑战,我感到非常兴奋。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都想要获得更多的总冠军。我们想要在每个赛季都拿到总冠军,这就是你在休赛期努力训练的原因所在。每一天,你都会努力让自己的身体做好准备,并且利用好短暂的篮球生涯去争夺尽可能多的冠军。”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