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韩磊:是配音赋予了角色生命

2018-07-19 15:23: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访问:    

原标题:《神奇马戏团》首映 周笔畅首谈“魔法趣事”

点击进入下一页

周笔畅 片方供图

中新网北京7月19日电 近日,电影《神奇马戏团》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出品人总制片人穆业冬、制片人胡明一、韩磊及周笔畅共同出席助阵。

电影《神奇马戏团》讲述了原本过着平凡幸福生活的男主欧文,因为意外获得一盒“不能吃的”动物饼干,而引发出了一段神奇的故事。

影片由经典动画电影《花木兰》导演托尼·班克罗夫特与《寻梦环游记》形象设计师卡特·古德里奇强强联手,与好莱坞级别制作团队共同打造,耗时三年的时间来完成这部作品。同时,艾米莉·布朗特、约翰·卡拉辛斯基、伊恩·麦克莱恩及西尔维斯特·史泰龙等国际巨星加盟影片为角色配音。

点击进入下一页

周笔畅 片方供图

《神奇马戏团》中文主题曲发布后备受关注,平台转发更是突破百万。作为演唱者,周笔畅在谈到这次合作时表示,“这首歌其实比较爵士风,我觉得也符合马戏团的氛围,更希望大家通过这首歌能够进入属于自己的‘神奇马戏团’世界”。

现场,众主创揭幕《神奇马戏团》的“魔法”故事。在谈及对影片创作过程时,制片人胡明一坦言“好的电影是靠一个整个团队”。韩磊则表示:“动画人物灵魂的是配音,是配音赋予了角色生命。”

据悉,电影《神奇马戏团》将于7月21日上映。(完)


[责任编辑:王亚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