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尚:我们目标都实现了 还是很不容易的

2018-06-27 11:10: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访问:    

原标题:德尚:实现小组赛目标 让所有的球员都有发挥的机会

中新网6月27日电 北京时间6月26日晚,2018俄罗斯世界杯C组丹麦与法国的比赛在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打响。全场比赛场面略显沉闷,两支球队最终0:0携手出线,这是本届世界杯赛已经进行的比赛中第一次出现0:0的比分。

作为本届世界杯的冠军热门队伍,坐拥格列兹曼、吉鲁、博格巴、姆巴佩、坎特、瓦拉内等明星球员的法国队总身价高达10.8亿欧元,是本届杯赛总身价最贵的球队。但众星云集的法国队只收获一场平局。

对此,法国主帅德尚表示:“我们也做出很大努力拿到1分,我们不能过度承担风险。这场比赛还是有机会,但我们的机会没踢进。这场比赛很激烈,我们最终小组第一出线,实现了目标,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

法国队收获C组第一,来到了众多豪强云集的上半区,1/8决赛将迎战D组第二。如何面对接下来的对手?德尚表示:“4天之后,我们的下一场比赛不知道对谁。”

对于本届世界杯上法国队的小组赛的表现,德尚表示:“我们目标都实现了,还是很不容易的。小组赛第一场,全场比赛都很激烈,第二场我们的发挥很好,今天我调整了团队,所有的球员都有发挥的机会。”

[责任编辑:王亚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