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里皮:郑智无疑是年轻球员最好的一个榜样

2018-05-23 09:11:37    来源:新华社    访问:    

原标题:里皮:对部分老队员失望,想给更多年轻人机会

新华社南京5月22日电(记者眭黎曦 王恒志)中国国家男足22日亮相南京江宁足球训练基地,开始备战2019年亚洲杯的集训。主教练里皮在训练前的采访中表示,这次的名单表达了他对一些老队员的失望,并希望给更多年轻人机会。

与上期集训相比,这次国足在名单上发生了不小的变化。有多名国家队新人,并且还包含了两名U23年轻队员。里皮表示,国家队大门对所有优秀球员敞开。他强调:“对于所有的足球运动员,只要他们在联赛中的表现足够优秀,国家队都会征召他们。”

↑5月22日,中国男足主教练里皮在训练中。 新华社记者李博摄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老将郑智也被召回到国家队中。谈到郑智,里皮说,郑智无疑是年轻球员最好的一个榜样,他们需要郑智发挥榜样的作用,并且他希望郑智在国家队的出场记录能超过百场。

里皮也高度评价了首次入选国家队的苏宁21岁小将黄紫昌,称他是“新人中的佼佼者”,“进攻欲望强烈”并且“有破门的激情”。

据悉,国足将于5月22日至6月2日在江苏南京、泰国曼谷组织集训并参加热身赛,5月26日将在南京江宁体育中心体育场迎战缅甸国家队。

[责任编辑:王亚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