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林允:我觉得我啥都可以演 对角色没有挑剔

2018-04-27 10:13:56    来源:新华网    访问:    

原标题:对话林允:光鲜过后 依然不惧不拘

新华网北京4月27日电(苏姗)作为演员,林允仅有四年艺龄。四年前,这个女孩从12万人的网络海选中脱颖而出,成为周星驰电影《美人鱼》的女主角,也是从那一刻起,这个有着直率笑容的普通女孩就变成了万众瞩目的“星女郎”。

林允坦诚自己最感谢的人就是“星爷”。周星驰对旗下艺人向来以严苛著称,林允把这份严苛看作是呵护与栽培。作为初入影视圈的新人,林允的每部作品,周星驰都会亲力亲为为其把关。“几乎没有意见不一样的时候,我都会听他的”,林允这样形容自己与恩师之间的关系。

林允偶尔也有“忤逆”恩师的时候,“有时候他(周星驰)不让我吃,我想吃,那个时候意见就不一样了。我也不去说服他,偷着吃就好了。”少女的“迂回战术”年轻无畏,林允稍许顽皮的本性在嘈杂纷乱的娱乐圈里倒显现出些许珍贵。

《美人鱼》中的珊珊、《西游伏妖篇》中的小善、《假如王子睡着了》中的王小乔……这些角色或多或少都包含了一些林允的天然特质,不惧不拘的勇敢与直接。

这次,林允带着全新作品《战神纪》和观众见面,对于角色的选择,她依旧无所畏惧地可爱表白:“我觉得我啥都可以演,对角色没有挑剔”。林允说,自己之前演的角色都有一个共同点——善良,相比这些人物,孛儿帖在善良之外,更多了隐忍与智慧,“这个女孩更给力!”电影《战神纪》以传奇英雄铁木真为基点,架构出一个恢弘辽阔的草原英雄时代。片中,陈伟霆扮演青年时期的成吉思汗,而林允在片中扮演与铁木真青梅竹马的孛儿帖。林允介绍:“(在剧中)我和陈伟霆之间的爱情是非常坎坷的,有很多艰难的事情,作为他背后的女人,孛儿帖有勇有谋,是一个非常智慧的女人。”为演好这一角色,林允为此学习了大量历史资料,揣摩人物性格特征,琢磨角色表演方式,也让我们更加期待这个女孩在影片中的“给力”演绎。

在演员这个职业附着的光鲜背后,其所承受的压力与面对的挑战也正是这份职业难以规避的沉重负担,林允也不例外,虽然已经在银幕前为自己留下了青春的注脚,但她给自己的定位却仍然是新人,时刻保持着一颗学习的初心,勇敢地迎接挑战,勤劳地不断积累,留给自己尽可能多的沉淀。只有在努力与坚持的铺垫下,成功才不会是偶然。


[责任编辑:王佳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