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霍思燕透露嗯哼最爱风中狂奔

2018-04-18 14:03:32    来源:新华网    访问:    

原标题:霍思燕:嗯哼的偶像是我,杜江不是“妻管严”

4月17日,因参加芒果TV明星育儿综艺《妈妈是超人3》而备受关注的霍思燕接受媒体采访。随着节目的热播,霍思燕凭借着独特的“育儿经”再度成为全民关注的焦点。在采访中,霍思燕分享了《妈妈是超人3》录制的心路历程,爆料了节目之外与杜江、嗯哼的甜蜜生活,并独家分享了“高双商”儿子的养成秘籍。

透露嗯哼最爱风中狂奔

嗯哼去年跟爸爸杜江上过《爸爸去哪儿5》,凭借“高双商”的金句,以及和小泡芙的有爱互动收获了不少观众的喜欢,今年嗯哼和妈妈霍思燕加盟《妈妈是超人3》也备受期待。被问及还跟小泡芙有联系吗,霍思燕则表示“我们全家都很想念小泡芙,就希望她做我儿媳妇”。同时,对于本季《妈妈是超人》的小萌妹咘咘霍思燕也表示了强烈的喜欢,期待之后的见面。

本季《妈妈是超人》已播至第三期,嗯哼在节目中不仅展现出了超高的语言天赋,稳坐“金句王”的宝座,还解锁了“全能歌王”的隐藏技能,期期必唱《青城山下白素贞》。对此霍思燕透露,“其实是杜老师非常爱唱这首歌,经常连唱带表演很丰富,嗯哼就学会了”,原来嗯哼的“歌王气质”竟是爸爸杜江的真传,霍思燕还补充说:“嗯哼的歌单还有《我爱你中国》”,不愧是“蛟龙队长”的儿子,正能量满满。霍思燕还爆料嗯哼最爱的是“风中狂奔”,释放天性。

“佛系育儿”杜江功劳最大

除了嗯哼的精彩表现,霍思燕对嗯哼的教育方式也成为节目的一大亮点,外界对于霍思燕的“育儿经”也十分好奇,在采访中,霍思燕的“佛系育儿”方式被网友点赞。霍思燕对此表示高度赞同:“我从来没有给嗯哼一些条条框框,希望他自由自在的生长,我跟杜老师在教育嗯哼的观念上非常一致”。对于网友一直以来高度赞扬的嗯哼的高情商,霍思燕则甜蜜表示这都爸爸杜江的功劳,“连我的情商都是跟杜老师学的。”

早前霍思燕曾在采访中表示“晚上一年学是给孩子最好的礼物”,如今嗯哼终于开始了幼儿园生活,霍思燕也自豪地分享说:“嗯哼非常自信,能自理自己的生活的状态,跟别的小朋友一起生活和学习,我是相对非常放心的。”另外,霍思燕还笑着透露她和杜江联手给嗯哼报了一个“蹦迪”的课外班,让嗯哼放学后能跟别的小朋友一起听音乐跳舞。

吐槽杜江打游戏不理人

作为娱乐圈的模范夫妇,霍思燕杜江的甜蜜爱情成为网友讨论的焦点,对于“秀恩爱”,霍思燕则有不同的看法,她表示跟杜老师在生活中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甜蜜,还实力吐槽杜江说:“我工作回家想跟他聊会天,结果坐着等他打了两个小时游戏,他都没理我,没有一句甜言蜜语。”

此外,霍思燕还意外透露出了和杜江的相处日常,委屈表示杜江根本不是“妻管严”,“我可看他脸色了,他回来我就照顾他,给他端茶送水,看他脸色,逼着他吃个水果,最多这样了”。

[责任编辑:王佳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