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Angelababy:始终相信爱与善良的力量

2018-03-27 10:59:26    来源:新华网    访问:    

原标题:Angelababy:以慈善为力量 传递温暖

新华网北京3月27日电(苏姗)越来越多的公众人物在更有效地利用自身影响力传播正能量,乐道善言,乐行善意,青年演员杨颖(Angelababy)就是其中一位。“多做些对这个社会有意义的事,也希望关注我的朋友和我一起进行温暖的传递。” Angelababy在接受新华网专访时表示,自己始终相信爱与善良的力量,希望更多的朋友与之同行,伸出公益援手。

积极投身公益事业 共同参与温暖传递

一直以来,Angelababy身体力行地投身到公益事业中,积极践行着一个公众人物应有的责任和爱心。“让慈善成为一种习惯,它就变成一种力量”是Angelababy一直以来坚信的慈善理念,从每一件小事做起,传达关于公益和慈善的信仰。从环境到动物,从老人到儿童,Angelababy的公益之路涵盖广阔,而她关注更多的是一些没有被报道和关注的“朋友圈案例”,“已经报道的案例会有很多人去帮助,但是大部分(需要帮助的人和事)是我们还看不到的,有些是通过朋友间的传播发现的一些案例,这也是我比较关注的。”

坚持在公益之路前行,Angelababy直言“不需要动力”,“做好事之后心情会变好,希望所有我看到的需要帮助的人都可以快乐。”谈到重点关注的项目,她介绍到:“‘空巢老人’是我跟晓明哥(黄晓明)非常关注的项目,我们每年大年初二都会去看望一位空巢老人,希望大家通过看到这样的一张图也好一个标题也好,会想到自己家里有没有发生类似的情况。”今年,Angelababy的公益帮助范围逐渐扩大,将目光更多地转向国际,“我们每年都会资助一些孩子,往年是资助了一些山区的孩子,今年的计划是在国际上寻找一些需要帮助的对象。”

如今,明星的影响力让公益慈善向大众蔓延。Angelababy除了自己热衷公益行动之外,还积极呼吁关注她的人,一起参与进来,分享爱心。“多做对这个社会有意义的事,也希望大家和我一起做一些温暖的传递。”Angelababy说。

操作机器人水平获认可 自信能成儿子偶像

以机器人格斗为故事主线的剧情式真人秀《机器人争霸》将于3月29日在爱奇艺开播,节目中,Angelababy、李晨、林更新、盛一伦将作为明星队长,带领自己的机器人战队展开较量。谈及节目中的“竞争对手”,Angelababy对李晨赞赏有加,“晨哥(李晨)是一个外表看起来非常强悍但内心非常善良的人,不单是对我,对我们三个嘉宾都是非常照顾。”而作为节目的唯一女嘉宾,Angelababy“大方地”把“颜值担当”的任务交到了另一嘉宾林更新手上。

《机器人争霸》中,四位嘉宾将操控机器人带领各自战队展开较量。论起实际操作能力,Angelababy自信是“技术派”,在四位嘉宾中排李晨之后,位列第二,“我现在操作机器人的水平应该已经算是不错的了,受到了我们队员的一致好评。以后我的孩子要是想参加这种比赛或者学校有这种游戏的话,我可以成为他的偶像。”

《机器人争霸》希望向年轻一代传递更多的正能量,号召更多年轻人通过机器人竞技、科技创新的方式将自己所学、所想亲自动手实现出来。谈及录制感受,Angelababy表示,与《跑男》等户外类综艺不同,《机器人争霸》少了些综艺效果,竞争更加残酷,“在我们四个嘉宾之间的竞争并没有那么激烈,但是在每个机器人战队之间的竞争非常残酷,这个节目很严肃,少了些综艺的效果,但在比赛上更加热血。”

[责任编辑:王佳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