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杨澜上海试水音乐节 盼年轻人回归自然

2018-03-21 12:13:33    来源:人民网    访问:    

原标题:杨澜上海试水音乐节

经过17年的大浪淘沙,音乐节在国内不但成为年轻人的节日,也成为了很多城市的名片。近几年,在上海逐渐形成规模的是简单生活节、草莓音乐节和爵士音乐节,三大音乐节吸引了不少城中潮人。而今年4月29日、30日,2018上海滴水湖阳光音乐节将加入沪上音乐节竞争的行列。昨日,阳光媒体集团主席杨澜抵沪为音乐节站台,她希望滴水湖音乐节能成为一年一度上海年轻人的最佳去处。

自信来沪

源于张北音乐节的成功

滴水湖阳光音乐节不是杨澜公司的第一个项目,其公司从2003年开始从事大型文艺演出和节庆活动制作,曾打造过张北草原音乐节、重庆仙女山露营音乐节、南昌梅岭伶伦音乐节等多个音乐节品牌。

谈及缘何想要制作音乐节,杨澜说,“我觉得在互联网时代,很多事情都被网上活动所取代,但音乐体验和现场互动的感觉是无法被替代的。这几年,人们对音乐节的关注和消费与日俱增,这证明音乐节已经成为年轻人的生活方式,他们在这里回归自然、释放真我、寻找友谊,这已经成了年轻人在这个时代的一种表达方式。”

因为有了张北草原音乐节的成功,杨澜对于音乐节的运作很有信心,她在现场说,“我一方面很骄傲,因为张北草原音乐节现在已经是全中国最大的音乐节,当天涌入的人流多达10万,可见大家对音乐节需求很旺盛。另一方面我也很沮丧,因为平时从北京到张北只要一小时,可一遇到音乐节就要8小时。我们一直和当地政府沟通,希望他们能积极疏导交通。这次滴水湖不会有这样的问题,因为它的交通足够便利,很适合年轻人。”

专门定制

演出更符合上海城市基调

杨澜是在上海长大的,因此对上海的感情很深。在发布会现场,她表示:“上海的年轻人很多元化,上海有音乐消费的基础和市场。”此次杨澜带着音乐节来到上海,也为上海专门定制了风格和内容。

杨澜透露,滴水湖音乐节和张北草原音乐节完全不一样,“张北草原音乐节偏摇滚,适合草原的开阔和粗狂情绪的宣泄。上海会多一些爵士、流行、民谣、电子等等带有城市基调和风格的当代都市青年喜欢的音乐。”

据悉,此次音乐节有陶喆、华晨宇、林宥嘉、毛不易、黄龄和Mr.Miss等歌手加盟。这些都是现在年轻人喜闻乐见的歌手,杨澜希望以多元的音乐和便利的服务,让滴水湖音乐节成为一年一度上海年轻人的最佳去处。

此外,杨澜在现场透露,她还将推出扶植音乐人的计划。杨澜说,“我看到很多年轻人有跨界才艺,需要挖掘培养。因此我们阳光推出这个音乐计划,为他们提供快速成长的机会。”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