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张若昀机智应答陈道明“把您当爹”

2018-01-27 16:35:34    来源:广州日报    访问:    

原标题:陈道明张若昀演绎父子

陈道明、张若昀

前天,古装剧《庆余年》在京举行发布会,张若昀、陈道明、李沁、辛芷蕾等主演亮相。陈道明表示,虽然和张若昀是第一次合作,但生活中他们却并不陌生,“我跟他爸爸早就认识了。”

《庆余年》围绕着张若昀饰演的少年范闲历经种种考验展开。陈道明直言,只要人物关系对了,戏就对了,并转身逗趣地问张若昀:“我把你当儿子,你把我当什么?”张若昀机智应答“把您当爹”。虽然戏还未开拍,但现场互动已见“父子默契”。谈到此次合作,陈道明谦虚表示:“作为演员也要与时俱进,新时代有新观众,新观众就要对表演有新的诠释,这方面要留意观察年轻演员的表演,向他们偷偷艺,否则就被他们甩下车了。”据悉,电视剧《庆余年》将于1月31日开机拍摄。

[责任编辑:王亚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