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朱亚文:很想做一个陪伴型的父亲

2018-01-24 10:20:50    来源:扬子晚报    访问:    

原标题:朱亚文:我就是个“女儿奴”

朱亚文

最近,朱亚文因为一句“宝贝儿”酥倒无数观众,在被网友称为“行走的荷尔蒙”之后,他的声音也加入了技能包。昨天,接受记者微信采访时他表示,其主演的电影《合伙人》、《欢迎来到熊仁镇》今年肯定会上映,目前还在拍摄与汤唯合作的古装历史大剧《大明皇妃》。

与“杨贵妃”主演的《熊仁镇》今年要上映

去年朱亚文与张榕容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欢迎来到熊仁镇》在苏州拍摄期间,记者曾去探班。想必很多观众已经对张榕容比较了解,她就是陈凯歌导演的《妖猫传》中的杨贵妃扮演者。目前观众对《欢迎来到熊仁镇》这部爱情喜剧电影非常期待,对此,朱亚文表示,今年肯定会上映。

古装历史剧《大明皇妃》也备受粉丝关注,朱亚文透露,还不确定该剧具体的杀青日期,剧组的工作节奏非常严谨,这是一部非常有质感的古装大戏。这是他和汤唯的第二次合作,虽然他不是第一次拍古装戏,但跟现代戏的区别就是老要粘头套,这个很累人。而说到为拍《大明皇妃》,他对自己特别狠地节食减肥4个月,朱亚文说,其实在自己的拍戏生涯里,还做其他更狠的事,就是忙里偷闲地把婚礼给办了,而且全程都是他筹备的。

一句“宝贝儿”被赞为“最能撩的男神”

声音的技艺对于演员的演技至关重要,用不同情感的声音演绎不同的角色可以说是“演员”的技能必备。声音的魅力是能把情感表达得很纯粹,又能直击人心。朱亚文最近因为参与《声临其境》节目,一句“宝贝儿”让人大喊“浑身都酥掉了”,当场就圈粉无数,被称为“最能撩的男神”。对此他也连连感慨说“没想到”。另外,他还透露说,其实平时在家喊太太和孩子,不仅叫“宝贝儿”,还有别的好听的昵称。他分享说,自己现在确实是个“女儿奴”,很想做一个陪伴型的父亲,而且这半年来,女儿也特别黏他,不太喜欢他出门,在家时他就每天给她讲10多个故事。虽然自己现在上综艺节目,但以后不会考虑带女儿上真人秀节目,“她是她,她有她自己的人生,不应该受到我的过分影响”。

朱亚文平日里也是个炫妻狂魔,在微博上不断撒狗粮,但是网友也发现,每次发太太照片时,太太都是素颜。当被问到,这是在互黑搞笑,还是就喜欢太太素颜时,朱亚文笑说,绝对不是为了省钱不给她买保养品、护肤品,他就是觉得太太素颜最好看,而且她素颜,亲的时候很方便,没有后顾之忧。

[责任编辑:王佳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