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清华北大校内工程违规被通报

2019-08-01 13:30:51    来源:北京日报    访问:    

原标题:清华北大校内工程违规被通报

近日,市住建委对外通报清华大学北体育馆项目、北京大学工学院与交叉学科大楼2号楼项目违规处置建筑渣土问题。

通报显示,这两项工程施工现场存在渣土运输车辆未按规定时间上路行驶、“进门查证、出门查车”管理规定落实不到位、办理消纳证土方量与实际土方量严重不符等问题,且情节特别严重。

因此,市住建委决定对上述单位进行全市通报批评,同时依据《关于修订〈北京市建筑业企业违法违规行为记分标准〉施工现场扬尘治理有关内容的通知》,对中建一局集团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北国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暂停在海淀区建筑市场投标资格30天;对北京延红机械施工有限公司、北京成伟兄弟运输有限公司列入北京市住建系统“黑名单”,禁止在住建系统承揽业务。

市住建委方面表示,相关单位要深刻汲取上述违规工程的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加强管理,认真落实相关工作要求,为北京市打赢蓝天保卫战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