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广州白云区3天拆除田间窝棚超1万平方米

2019-07-09 12:53:47    来源:广州日报    访问:    

原标题:3天拆除田间窝棚超1万平方米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汤南 通讯员陈淑娴、陈政华)乱搭乱建的田间窝棚,不仅侵占农地、影响农业生产,还易造成农业面源污染。进入台风天,田间窝棚也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记者从广州市白云区获悉,江高镇日前开展了为期3日的田间窝棚清拆行动,对大龙头村53宗田间窝棚进行了清拆,3天内清拆总面积超过1万平方米。

连日来,在江高镇大龙头村,清拆机械进入田间、路边、河畔,清拆窝棚。机械无法进场的,就采取人工拆除。

据悉,今年年初,江高镇制定了田间窝棚整治方案,坚决对田间窝棚“开刀”,将田间窝棚整治与“三违”整治工作紧密结合,并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域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建设美丽乡村相结合。

为期三日的田间窝棚清拆行动,共清拆了大龙头村53宗田间窝棚,清拆总面积超过1万平方米。同时,江高镇重点推进广清高速、广花路等重要道路两旁及巴江河流域等地的清拆,坚决做到“存在一处,拆除一处”“没有遗漏,不留死角”。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