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广州昨日成交2宗住宅用地 成交总价87.1亿元

2018-11-23 09:09:11    来源:广州日报    访问:    

原标题:广州底价成交两宗住宅用地

11月22日,广州共成交2宗住宅用地,分别是黄埔区萝岗车辆段地块和茅岗路地块,总用地面积29.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3.9万平方米,成交总价87.1亿元。这两宗用地均以底价成交。

本次出让的土地中,萝岗车辆段地块为交通场站兼容二类居住用地,竞得人为广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该地块要求受让人须自持不低于106000平方米建筑面积的住宅用于租赁住房使用。茅岗路地块为二类居住用地,竞得人为北京盛世广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广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试点实施方案》(穗府〔2018〕12号)于今年8月10日印发实施,对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全过程(包括从立项到竣工验收和公共设施接入服务)全覆盖改革,通过减、并、放、转、调等方式精减审批流程,提升审批效率。其中“用地清单制”在本次出让的两宗地上实施,地块出让前市国规委已经向住建、民防、文物、安监、园林绿化、地震、通信等主管部门,以及水、电、气等公共服务企业征集了“用地清单”,明确了地块相关开发建设要求。该“用地清单”将在土地出让后提供给受让人,进一步为受让人开发建设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