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南京二手房挂牌价格连跌两周

2018-11-21 09:04:56    来源:扬子晚报    访问:    

原标题:南京二手房业主预期调低 挂牌量价齐跌

经历了“金九银十”期间的起伏不定之后,南京二手房市场的销量自11月份以来出现持续上涨的行情,不过挂牌价格却连跌两周,卖房人对于房价的预期不如以往。

根据网上房地产的公开数据,上周南京全市共成交二手房1344套,与前一周的1197套相比,多卖了147套,涨幅约12.3%,这是今年金九银十之后,南京二手房市场的成交量连续两周出现上涨行情。扬子晚报记者注意到,11月的首周,南京二手房市场共成交1140套,维持了金九银十期间的较低水平,11月份的第二周南京售出1200套二手房,环比上涨5%以上,上周1344套的成交量再涨12.3%,二手市场呈现出稳步提升的态势,接近过去两个月单周交易量的最好水平。

尽管交易量上去了,但是挂牌量却持续下滑,来自南京我爱我家研究院的统计数据,上周全市挂牌房源2548套,相比前一周(11月5日-11月11日)的2671套减少了123套,环比下跌4.6%,连续两周下跌,也是自9月份以来单周挂牌量较少的一周。与此同时,挂牌价则出现了三周连降,上周南京二手房挂牌价为29263元/㎡。相比前一周下降了15元/㎡,是金九银十期间最低的一周。南京我爱我家研究院相关人士分析,二手房卖家希望通过降低挂牌价以缩短二手房成交周期,在链家网、365淘房等平台上,热门板块如河西、江北核心区等地的房价均出现了小规模的调整,单套总价降幅在2万到5万之间,而在非热门板块,房主为求尽快脱手,让利幅度更为明显。市场人士认为,如今新房上市量大增,不少打算以旧换新的房主以低价促成交易,从而在新房市场寻觅合适房源,因此二手市场的水分被逐渐“甩干”,房价也更为实惠。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