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房企的“江湖地位”将产生怎样的变化

2018-06-21 14:21:18    来源:钱江晚报    访问:    

原标题:下半年买房,这份榜单你必须重视

下半年买房,这份榜单你必须重视

本报讯 2018年上半年度即将结束,杭州楼市在限购、限价以及摇号的影响下,房企的“江湖地位”将产生怎样的变化?

如今买房需要摇号,楼市依旧处于卖方市场,但并非销售量大就意味着房子的品质好,尤其是限价之下,又有多少房企最终能做到不减配,保证交付时的品质?

7月5日,钱江晚报联合中国指数研究院杭州分院,推出2018中国(杭州)半年度房企综合实力榜。这一排名,将帮助购房者在下半年摇号买房时,作为一个重要的参考。

不同于以往以销售金额及套数为主的房企榜单,此次综合实力榜将参考更多的维度。我们将采用全国性的房地产“数据库大脑”——中国指数研究院的权威数据,通过数据标准化、层次分析法等科学调研,对房企在杭的表现进行全面的论证,形成客观、公正的房企综合实力排名。

在杭房企综合实力排行榜包括以下维度:市场表现、品牌影响力和业主满意度,最终的综合榜单是三个维度的指标标准化后进行权重分配,得出总的成绩。其中,市场表现主要是房企的半年度销售情况,来源于中国指数研究院的数据库。品牌影响力和满意度的结果则来源于钱江晚报联合中国指数研究院的调研。

6月中旬至6月底,钱江晚报将联合中国指数研究院,对报名入围的房企进行相关的市场调研。本周,“钱报杭州房产”微信公众号也将推出“品牌影响力房企”的微信投票。

而业主满意度的调研方式,则主要通过调研小区海报张贴、调研小区线上通知,最终进行线上调研,得出一个综合的分数。满意度的受访对象,一是已交付小区的业主,二是有购房经历,参与了买房、收房全过程,详细了解开发商的销售服务、社区的房屋质量、规划配套、物业服务的人群。

经过1个多月的市场调研和专业测评,7月5日,2018中国(杭州)半年度房企综合实力榜将正式对外公布。此外还将公布品牌影响力榜、业主满意度榜等半年度榜单,以及一些房地产细分市场的榜单。

这份专业榜单,你可以在钱江晚报或者中国指数研究院平台上看到,除此之外,我们还将通过“钱报杭州房产”微信公众号、浙江24小时APP、钱江晚报购房宝、新浪微博、头条号等全媒体渠道全方位发布,供购房者参考。

简介:

中国指数研究院是整合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中国别墅指数系统、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等研究资源,由国内外几十位专家和数家学术机构共建的全方位服务于中国商业经济的研究机构,是中国目前最大的房地产专业研究院。中国房地产动态政策设计研究组办公室设于中国指数研究院。 本报记者 孙晨

孙晨

[责任编辑:王亚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