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北京首套房商业贷款利率由上浮5%提高到10%

2018-05-08 09:19:55    来源:经济参考报    访问:    

原标题:北京:首套房贷利率上浮至1.1倍

记者从多家银行北京分行和房地产中介机构获悉,从本周起,首套房贷款利率将在央行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10%(即基准利率的1.1倍)。购房者若申请商业贷款100万,每月等额还款25年,本息合计将多还8.63万元。

北京市朝阳区双桥地区某知名房地产中介经纪人张先生告诉记者,从今天开始,首套房的商业贷款利率由上浮5%提高到10%,公积金的信贷利率保持不变,目前该机构的信贷专员已经正式通知一线经纪人。

“是否执行利率上浮政策以网签为节点,前几天经纪人都在加班做材料,能网签的尽量提前,今天网签的购房者就要执行新的信贷政策。”张先生说。

目前商业银行的基准利率为4.9%,以购房者申请商业贷款100万为例,若执行基准利率,购房者贷款25年,按照每月等额还款,月供为5787.79元,本息合计173.63万元;若执行上浮10%的新政,购房者同样贷款25年,月供为6075.36元,每月多还288元,本息合计182.26万元,本息合计多还8.63万元。

[责任编辑:王亚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