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投行:香港房价太高 无法持续

2018-01-12 09:38:41    来源:腾讯财经    访问:    

腾讯财经讯 据CNBC网站文章,管理着26亿美元房地产资产的SC Capital Partners称,香港的房价目前太高了,根本无法持续下去。

  SC位于新加坡,它的创始人在采访中称,香港对香港房地产市场采取了冷却措施,但是房地产仍然有大量的购房者涌入香港房地产市场。

  随着大量投资者的涌入,许多资金流入香港的住宅、办公楼、商场甚至是交通设施,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称,香港的房地产市场已经出现了“繁荣”,甚至是“高估”。很显然2017年,香港政府采取的一些冷却措施根本就没有起作用。

  香港的首富李嘉诚上周四晚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目前香港的房地产需求仍然比较强劲,但是李嘉诚并没有发表对住宅房地产市场的具体看法。李嘉诚称:“目前我仍然在兴建酒店,购买商场,从长期来看以便获取更多的租金收益。”

  无法驯服的房价

  Chiaranussati称:“在控制房价方面,新加坡政府做的比香港方面做得好,主要原因是新加坡在管控房地产方面的时间比较早。”

  在Chiaranussati看来,新加坡政府很善于通过税收从富人那里收取资金,并把收取的资金用于公共住房计划,而香港的公共住房非常小,所以香港当局并没有这种能力做这样的事情。

  而且香港和新加坡的情况还有很大的差别。中国其它省份有很多购房者涌进香港,购买了大量的香港房屋。Chiaranussati预期SC的房地产基金在2018年第二季度将会募集10亿美元,第一季度SC募集了3.8亿美元。随着香港利率的提高,预计香港的房价可能会冷却。

  Chiaranussati称,SC目前正在评估东南亚的投资,并打算增持澳大利亚和日本的房产。

  现在新家坡的房地产市场就开始好转,位于新加坡的房地产公司已经开始盈利了。SC是一家合资公司,该公司在新加坡将购买1亿新加坡元到3亿新加坡元的房产。

  SC预计募集的4.515亿美元资金在2017年中时就完成了三分之一。该公司的房屋资产还分布在韩国、澳大利亚、日本、香港和新西兰。

[责任编辑:]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