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守住心底的那份“甜”

2019-07-01 11:34:59    来源:中国青年网    访问:    

小时候得到一个糖果便会开心得手舞足蹈,长到后拿到一堆糖果却已然没有了当初的那种欢喜与雀跃。不是糖不甜了,而是对于吃糖的人来说看的多了、想的多了、可以选择的东西多了,糖也就没那么重要了。

党员干部作为党和国家事业的中坚力量,起着模范带头作用,很多党员干部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勇挑重担、身先士卒,默默无闻地为社会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但也有很多人感到迷茫,没有动力缺乏激情,时常胸中苦闷光有壮志凌云却不知如何施展。这正是由于抗在肩上的责任重了,考虑的多了,要做的选择多了,心里的苦闷便也多了。

有的人想着致富乡里,有的人想着为社会主义添砖加瓦,可是哪怕是为辛苦劳作的群众倒杯水,哪怕是为邻里间鸡毛蒜皮的纠纷调解关系,哪怕是扶年老不便的老奶奶过下马路……这些看似微不足道的小事却也是人们群众需要的啊!群众的事哪有大小事之分。生活不只有苦闷和无奈,还有我们心底最初的那份“甜”,而人民群众就是那点甜,就是我们小时候放在手里的那颗糖啊!生活中的甜到处都有,作为党员干部要学会从小事做起,深入群众,把群众的事当做自己的事,把为人民服务牢记心里,践于行动。从点滴做起,从最小的事做起,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守住心底的那份甜做个蜜罐里的人儿。

云南省大理州剑川县金华镇向前村委会 尹宵晓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