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让农民在家门口感受文明新风

2019-03-06 14:23:29    来源:中国青年网    访问:    

原标题:江苏仪征:学雷锋现场的大学生村官江苏仪征:学雷锋现场的大学生村官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6日电(记者 左橙 杨维琼 通讯员 周晓明)2019年3月5日是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提倡“向雷锋同志学习”纪念日,这一天,江苏省仪征市委、宣传部、文明办、团市委等联合在马集镇瑞福广场,举办声势浩大的“仪征市学雷锋暨’三下乡’志愿者集中服务”活动,500多名城区志愿者组团来到这里为群众提供志愿服务,让农民在家门口感受文明新风。城里“活雷锋”下乡开展志愿者行动,这在仪征市还是头一次,特新鲜,引来了数以千计的村民前来感受“雷锋”滋味。在这个活动中,一个小团体特别引人瞩目,那就是该镇大学生村官服务现场的队员们。

基静,2016年考入仪征市大学生村官,分配到马集镇恒华村任职,接受服务“仪征市学雷锋暨’三下乡’志愿者集中服务”活动任务后,从舞台设置到现场维护,再到活动期间参与义工义捐义卖,政策法规介绍,她都冲到第一线;岔镇村的大学生村官王义峰,是个老村官了,他2013年考上大学生村官,一干就是6年,从不叫苦叫累,服务学雷锋活动,他就以一名志愿者身份出现在活动现场,以“雷锋”为榜样,时时处处展示一名大学生村官的风采,为“仪征市学雷锋暨’三下乡’志愿者集中服务”活动圆满成功,做出了贡献。

仪征市马集镇负责大学生村官的组织科周亚蓉告诉笔者,像基静、王义峰一样,全镇大学生村官群体,在“仪征市学雷锋暨’三下乡’志愿者集中服务”活动中都动员起来了,他们协助镇宣传科、办公室、文化站等单位,共同努力,确保了城里“雷锋”下乡播撒文明新风行动顺利进行,也在群众中展示了大学生村官群体优良的素质和很好的组织纪律性。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