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追梦人

2019-01-22 15:15:32    来源:中国青年网    访问:    

原标题:【村官随笔】基层芬芳溢满脚底

磅礴泥泞的道路,蜿蜒曲折。一路坦途,无法解释它。坦途,或者泥泞?而终究,泥泞更是一番意义非凡的体验。

单纯的泥土意义甚微,然而它与基层人相链接后,却彰显了为民服务的宗旨,浸透了为民谋幸福的初心。岗位各异,基层人的身影遍布各处——农家、田间、厂房、道路……脚底却沾满一样的味道!只因他们是人民的忠实维护者!

新年将近,那一声声关心,一句句慰问;那握手的力度,物品的温度;那热切的眼神,滚烫的泪水……基层人的刚毅与追逐、情怀和不懈,使得他们脚底泥土的味道芬芳馥郁、沁人心脾。那种名副其实的味道,承载着他们的身体力行、不停奔跑。无疑,这是坚强信念串成的意志品质,是恪尽职守成就的无悔追求。

脚底那泥土的味道芳香扑鼻,因为我们都是追梦人!

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汪沟镇同富村选调大学生村官 卞晓蕊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