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改善他们的居住环境 重拾他们的信心

2018-09-05 15:46:13    来源:中国青年网    访问:    

原标题:【村官日志】危房改造,开启贫困户美好新生活

经过各级干部的多次努力,陈跃华户同意进行危房改造。根据陈跃华户的实际情况及相关的政策,最终该户决定新建80平方米的一层砖混结构的平顶房,政策给予4万元的补助,其余的由陈跃华户自筹,我们都希望通过政策的扶持以及贫困户自身的不断努力,改善他们的居住环境,重拾他们的信心。

得到陈跃华户的同意并为其制定出可行性的方案后,村组干部立即组织施工队进入该户对方案进行落实。

建好的房屋。施建琴供图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陈跃华户的新房终于建成并入住,看着贫困户脸上满意的笑容,我也觉得十分的幸福。我始终相信只要不断的努力,就会有好的收获,庆幸陈跃华户在贫困潦倒的情况下没有放弃,也感谢各级领导没有放弃,相信贫困户的未来会越来越好,农民群众的生活会越来越好。

云南省大理州漾濞县龙潭乡富厂村 施建琴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