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评选劳动模范 两名大学生村官榜上有名

2018-05-04 16:10:36    来源:中国青年网    访问:    

原标题:江苏连云港两村官获市劳模称号

“五一”前夕,江苏连云港市表彰了300名2015-2017年度市劳动模范,两名大学生村官榜上有名,他们是东海县双店镇三铺村党总支书记郝大宝,东海县曲阳乡尹官庄村主任助理赵中刚。

郝大宝,省聘2011届大学生村官。2012年,他创立花卉种植示范基地,2013年成立合作社,带动全村2000余人从事花卉种植、138户农户脱贫,年销售额2.5亿元。2017年3月协调项目资金246万,为村里打造了4公里道路的硬化绿化亮化工程,同年8月流转土地314亩,带领58户村民建造温室大棚,发展花卉蔬菜产业。

赵中刚,省聘2012届大学生村官。他立足任职村的实际,变废为宝,选用水晶边角料作为原材料,研发天然水晶枕、水晶床垫等产品,带领28个村民创业,解决了155人的就业问题;牵头成立曲阳乡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帮助村民开淘宝店、做网络直播,整合周边快递资源,降低快递成本;组织村民参加香港灯饰展、慕尼黑矿物展等展览会,进一步打响本地水晶品牌。(沈怀栋)

[责任编辑:王佳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