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东东营举办党性教育培训班为大学生村官“充电”

2018-04-10 14:45:39    来源:人民网    访问:    

4月9日,全市大学生村官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开班。培训重点聚焦党性教育,激励大学生村官在农村广阔舞台干事创业。

会议指出,大学生村官工作是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是改善农村干部队伍结构、增强农村基层组织活力,培养新农村建设骨干力量、党政干部后备人才和社会各行各业优秀人才的重要举措。大学生村官要正确对待村官岗位,防止“镀金”、“屈才”、“干多干少一个样”等思想倾向,积极适应变化,主动接受基层历练,为农村发展作出贡献。要真正融入基层群众,会说“农家话”,能进“农家门”,善解“农家事”,真心尊重群众、真情服务群众,赢得群众的信任和支持。要发挥自身专业所长,保持年轻人敢想敢干的闯劲,做得了小事,解得了难事,办得了新事,脚踏实地干好组织分配的每一项工作。要严格自我要求,自我加压,严以律己,树立大学生村官的良好形象。

此次培训为期5天,安排专家课堂授课、现场观摩、研讨交流等内容。

 

[责任编辑:张飞]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