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崔庙镇:疫情防控中的“新青年”

2020-03-23 17:08:4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郑州讯(王金昌 侯伟峰 通讯员 颜冰)

“疫情防控中,大家都是这样作的,作为年轻人,为大家做点贡献,真没什么大不了的,千万不要写我。”索坡村群众李晓辉说。

李晓辉今年39岁,阳光帅气的他一直热心于公益事业,疫情防控开始以来,他毫不犹豫的投入到防控工作中来,主动关停诊所,帮助村里宣传防控政策,帮助服务站点检查过往车辆、人员。


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他,切身体会到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无奈与辛苦。“不干不知道,就这个小喇叭宣传,举着小喇叭,一走就是四五个小时,中途不带停的,手脖子酸疼,两条腿酸胀,有时候错过了饭点,就只能吃点泡面。晚上在服务站点值班,站点虽然可以轮流休息,但是一有动静就醒了,刚过完年物资不足,有时候半夜里都饿的不行。”吃过这方面苦的李晓辉立刻自掏腰包买来了方便面、水、火腿肠、手撕面包等物品,分别给索坡村、镇卫生院、派出所、镇政府市场服务站点送去。


“这小伙子没得说,思想进步,主动积极,主动捐献物资,主动参与到防控工作中来,好样的!”索坡村村支部书记牛银重说。

在这次疫情期间,服务站点人员充足时,他就自觉走入到宣传防控政策的队伍中,走村串户,利用所学的知识告诉大家如何洗手、如何消毒、如何吃上合格安全的饭菜。

经过这次疫情防控,李晓辉看到更多的是共产党员的身影,他们不计代价,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疫情防控前期因为情况严峻,他们全力防止企业私自开工生产、群众宫门刮走,疫情防控后期,又一家挨一家的动员企业尽快开复工,帮助企业解决各种难题,这让他更加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心和决心。

“我现在最大的心愿就是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光荣的党员。”李晓辉说,“尽管我已经不小了,但我有一颗年轻的心,我愿意为人民服务,愿意为我们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奉献的的青春和力量!”


[责任编辑:侯伟峰]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