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五星支部忙创建 群众喜看新变化

2020-03-21 12:37:5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郑州讯(王金昌 侯伟峰 通讯员 荣高洁)

“现在家门口的路平展展的,小区里种上了绿树,生活环境越来越好了。天天有保洁员打扫不说,还有党员专门来监督。”面对荥阳市委五星支部考评组的座谈询问,冯寨村村民咧开嘴笑了。

3月20日下午,在冯寨村党群服务中心,荥阳市京城路街道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张喆陪同市五星支部考评组一行进行实地了解,并开展了考评座谈(调查)和满意度测评。

12393747585788303_87.jpg


看着整洁的路面,绿意盎然的绿植,冯寨村党支部书记冯景亮介绍,党群服务中心是去年12月建成的,全年村里完成了村民整体回迁,道路拓宽绿化等实事,得到村民们的欢迎。市里开展的“五星支部”创建活动,激发了基层党组织的干劲和活力,党组织生活更规范了,党员和群众的联系更紧密了。老百姓也看到了实实在在的变化。

随后,考评组一行又来到京城路街道的堡王村和曹李村进行实地走访和测评。

此次考评工作,更加坚定了京城路街道各村组创建五星支部的决心,立志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抓牢“五星支部”创建这个总抓手,加快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实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

12420041891429418_87.png


[责任编辑:侯伟峰]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