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荥阳市副市长任莉主持召开王村镇“三送一强”推进会暨政银企座谈会

2020-03-14 19:02:1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郑州讯(王金昌 侯伟峰 通讯员 秦伟)

3月14日上午,荥阳市副市长任莉召集市文广旅局、自然资源规划局、农发行、农行、工行、建行、农商行和王村镇32家企业负责人,在镇政府东会议室召开王村镇“三送一强”推进会暨政银企座谈会。

19045560236631600_87.png


会上,任莉听取了12家企业代表的汇报,详细了解了企业在当前复工复产中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荥阳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和各银行负责人分别就土地征用、资金信贷支持政策进行了相关解答。

任莉针对企业普遍反映的用地、资金、用工、上下游链条、防疫物资准备等突出问题逐一进行安排,要求各参会单位做好上门服务、加强对接,做到政策上不打折扣,用活用足各项优惠政策,满足企业合理需求。同时要求王村镇党委政府要打好政策、服务、措施、落实、就业五个方面组合拳,当好企业“店小二”。以“五个一”为抓手,开展一批走访摸排、增加一批信贷投放、简化一批融资手续、推出一批对接活动、优化一批前期贷款,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将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实现“三稳一降”。要建立企业跟踪服务专班小组,研究服务政策,梳理企业实际需求,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19090303439259257_87.png


1903353090449827_87.png


王村镇党委书记车玉峰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王村镇党委政府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信心,抓好统筹,做好服务对接,保证“三送一强”活动落实落地,推动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

19040732024017151_87.png


[责任编辑:侯伟峰]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