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同“战疫”春风送暖 守“初心”共克时艰

淮安市楚州实验小学党支部开展向抗击新冠肺炎“疫”线爱心捐款活动

2020-02-29 10:33:2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淮安市楚州实验小学党支部根据中央组织部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向抗击新冠肺炎“疫”线爱心捐款活动。

活动中,学校党支部认真部署、迅速行动,第一时间下发了《关于组织全校党员同志向抗击新冠肺炎“疫”线爱心捐款的倡议书》,并通过学校党员QQ群、职工QQ群等平台积极宣传,广泛动员。自倡议书发出以来,不仅得到了全校党员干部同志热烈响应,还得到了广大非党员教职员工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慷慨解囊,通过微信转账的形式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支援新冠肺炎“疫”线防控工作。

该校本次爱心捐款活动切实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很好的诠释了校训“爱满人间,德行天下”的真正内涵,充分弘扬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既表达了楚州实小人对抗击“疫”线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也体现了大家众志成城、战胜疫情的坚定决心。

据了解,本次学校捐款将如数上缴至上级主管部门,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王立均、刘俊)


[责任编辑:杨正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