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工行驻马店分行营业部:心系疫情显担当 优质服务不打烊

2020-02-12 14:15:5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通讯员 彭梦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工商银行驻马店分行营业部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入落实当地政府及上级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快速行动,密切协作,做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保障,确保各项金融服务温暖便民,做到“疫情宣传到位、员工值班有序、网点营业安全、物资供给充分、疫情排查细致”。

该营业部把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作为特殊时期首要工作,明确班子成员职责,做到守土有责,强化执行,通过建立快速信息沟通机制,坚持疫情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及时掌握本单位业务、全口径员工动态,同时根据客户需求实际,及时调整网点营业时间,调配人员,做好轮班值守,保障基本金融服务和关键基础业务稳定运行。

2月10日,该行接到某公司客户求助电话,急需支付一笔工程款到施工单位,该行负责人王莉获悉情况后,考虑到疫情休业期间办理业务的特殊性,及时与上级运行管理部等部门汇报,得到授权后,迅速调配安排加班员工,该行员工岳丽、刘斌克服交通管制、小区封闭等重重困难,迅速到位,保质保量地办理完成该笔转账业务,解了客户燃眉之急,得到公司负责人及财务人员的一致好评。同样是当天,该行转岗管理人员杨新荣接到多家房产开发客户电话,称单位已逐步复工急需办理1月份预售房监管资金对账,她立即火速赶往营业网点为客户下载打印对账单,第一时间交付客户办理对账,以真诚高效的服务赢得客户点赞。

疫情发生后,为了疫情防控的需要,该行按照上级行统一安排,调整了网点营业时间,但客户服务一直停止。该行领导、员工通过融E联、短信、微信、朋友圈等多种途径向客户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同时发送工行最新线上业务办理链接,并附上办理步骤截图,方便客户随时随地了解产品信息,让客户足不出户便可享受一对一服务。在指导某客户通过网上渠道办理业务期间,该行负责人王莉、运营主管古春瑞了解到客户家庭成员较多,口罩告急,,迅速开展上门服务,将个人储备的部分口罩无私送予客户。“现在基本上到处都买不到口罩了,没想到工行主动服务、雪中送炭,让我们感受到了抗疫期间来自金融机构的贴心和温暖!”该个人客户对工行周到细致的服务和关怀深表感谢。

在特殊时期服务过程中,该行切实加强营业网点内外和自助设备的清洁消毒防护工作,保障好营业网点医用口罩、洗手液、消毒液、体温测试仪等疫情防护物资,做好到店客户测温及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等。全面做好全口径员工外出及接触外来人员排查工作,筑牢病毒感染防护墙。

在全国上下万众一心,防控阻击疫情的关键时刻,营业部以专业的业务素质和高效的客户服务彰显了国有大行的责任与担当,我行将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快捷的金融服务,保障疫情防控金融需求,与社会各界一起,众志成城,筑牢防疫壁垒,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该行负责人王莉表示。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