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荥阳市王村镇:心向党看齐 战地红旗妍

2020-02-07 13:05:3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郑州讯(王金昌 侯伟峰 通讯员 秦伟)

2020年2月6日上午,荥阳市王村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牛广涛和镇经济办主任曲国政,在一份入党申请书上的入党介绍人处,分别庄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这份申请书来自于该镇经济办工作人员张级,她说“这段时间,我在韩村疫情防控检查点,看到镇村两级那么多党员同志一个个舍小家为大家,身先士卒、自觉主动战斗在抗疫第一线,深受感动和鼓舞。我希望成为其中一员,成为有信仰、有目标、有激情、有毅力的人,与他们一道,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我的年轻力量。”

1309578267805757_87.jpg


无独有偶,记者了解到2020年2月4日上午,还没有复工的郑州神龙动漫游艺游乐设备有限公司突然走进了一个人,他找到公司支部负责人,掏出了头天晚上写的入党申请书,连同从自己工资里取出来的2000元钱,一同交给了组织。这位朴实的农村工人就是该公司机械车间主任周子欣,申请书上这样写道:“尊敬的党组织,在这非常时期,我再次恳求加入中国共产党。党员是一个闪光的名字,我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农民,看到国家的难处,我愿意付出一切为国尽一切力,请组织在实践中考验我……”。他告诉记者说:“现在全国都在万众一心,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虽然当前企业还未复工,但我抽时间提前到公司做好了消杀和疫情防控工作。在这重点时刻,我下决心再一次申请入产党,2000元钱只是表达我参战疫情斗争的迫切心情,我一定随时听从组织召唤,在国家有难时站出来、冲在前!”

13102369156113271_87.png

13105484487271400_87.pn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党中央一声令下,王村镇辖区25个基层党组织迅速集结开展行动,在全镇重要路段和主要街口共设置疫情检查卡点 45处,有285名党员干部冲锋陷阵勇挑重担,日夜守护在疫情防控阻击一线。广大群众特别是年轻人受到鼓舞,纷纷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并积极捐助,以实际行动表达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

该镇党委书记车玉峰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任燕侠风雪交加中冒着夜色到各卡点,同奋战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一线的镇村党员干部一起值守。

13082280692272215_87.jpg

13084364856156197_87.jpg


“王村镇的党员干部群众在这次疫情防控阻击工作中做到了心向党看齐,劲儿往一处使。基层党组织发挥了坚强战斗堡垒作用,急难险重时涌现出许许多多可歌可泣的共产党员先锋模范,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我们反应迅速、行动有力、隔离果断、阻断彻底、效果明显,全得力于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以及公信力。”车玉峰告诉记者说,“我们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形成全民皆兵的人民战争铜墙铁壁,坚决打赢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侯伟峰]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