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荥阳:王村镇基层疫情防控 党旗飘在一线

2020-01-29 14:26:4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4282178268825328_87.jpg

中国基层网郑州讯(侯伟峰 王金昌 通讯员 王军玲)每个党组织都是一个战斗堡垒,每名党员都是一面旗帜。自我市新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王村镇党委政府按照“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党员干部团结一心,筑牢疫情防控根基,让党旗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14283639991733505_87.jpg

王村镇后殿村现有党员96名,预备党员1名。疫情发生后,村党支部第一时间在“后殿村党员之家”微信群发出招募志愿者通知后,在家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纷纷通过微信群报名,主动领岗诺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到疫情知识宣传、路口值守等疫情防控工作。7组党员王晓东长年在郑州从事汽车贸易生意,看到村里“党员之家”微信群里发出的招募通知时,正带领公司团队在新加坡考察业务,立即联系村党支部委托为在村口值守人员购买帐篷、棉大衣、口罩等物资。2组党员王世乾从事的是播音主持工作,第一个在村“党员之家”微信群中报了名,并发挥个人特长,每天6次定时在村广播室为村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提高村民保护意识。

14284772551624590_87.jpg

新店村1组党员王峰主动为村里值勤路口购买30个反光锥和警戒带,为新店村筑牢疫情防线提供帮助。

    据了解,疫情发生后,王村镇24个基层党组织纷纷组织在家党员成立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积极投身到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全镇已有近千名党员主动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踊跃参与到村组成立的宣传组、排查组、巡逻组、卡点检测组等队伍中,大家迎难而上,冲锋在前,不畏疫情,科学防控,让党旗在防疫前结高高飘扬。

14285994035876717_87.jpg


[责任编辑:侯伟峰]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