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黑龙江省大庆市肇州县托古乡党委召开机关作风建设主题会议并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奋勇开创新局的主题党日活动

2023-02-28 12:05:5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黑龙江省大庆市肇州县托古乡党委召开机关作风建设主题会议并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奋勇开创新局的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大庆市肇州县托古乡党委召开机关作风建设主题会议,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规范机关干部作风纪律,各村支部书记、全体乡干部参会。自“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托古乡党委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决策部署,切实改进机关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效能,促进机关建设。

会上,乡党委书记对全体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收心归位。新年伊始,全乡干部调好“生物钟”,收起“懈怠心”,谋划“新目标”,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紧张的工作当中。二是务实真抓。要经常深入基层,广泛听取意见,加强分析研判,切实服务群众。三是强化沟通。要加强与上级部门和兄弟单位沟通联系,不断提高工作效率;要经常深入基层群众,了解各项工作实际进展,把工作做细、做实,落实到位。四是规范纪律。要守好自己的门,干好自己的事,把铁的纪律转化为全乡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始终在纪律和规矩之下行动,做到敢担当敢负责,在其位谋其政。全体干部要努力为托古乡全面发展做出应有贡献,确保我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实效。

会上传达了《托古乡机关工作人员请销假制度》、《托古乡机关干部签到考勤制度》、《托古乡机关干部绩效考核方案》。

会后,乡党委组织班子成员、各村党支部书记和部分机关干部到龙江工委旧址事迹陈列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奋勇开创新局”主题党日活动。解说员对馆内每一处进行详细讲解,系统详实的反映了龙江工委主要革命事迹。通过一张张泛黄的相片、一件件陈旧的遗物、一个个真实的故事、一幕幕历史的画面、一帧帧感人的赤诚,见证了革命先辈筚路蓝缕、忘我奋斗的革命情怀。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每一位参与者接受了思想启迪和精神洗礼,深切感受了革命历史和革命岁月留下的痕迹,深刻认识到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托古乡党委将一如既往以党建引领业务,坚定百折不挠、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为托古乡全面发展而奋力拼搏。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