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鹿邑县卫真派出所开展战时谈心谈话活动

2021-06-05 10:18:1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图文:孙建新 任华)为确保新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安保工作决战决胜、圆满成功,为进一步强化战时队伍建设,2021年6月2日,河南省鹿邑县卫真派出所组织开展全覆盖谈心谈话活动,为民警辅警全力做好各项公安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保障。

10183589471462566_96.jpg

教导员谷庆侠结合当前的安保任务及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分别约谈了民警、辅警,认真询问了民警辅警的工作生活情况、家庭有无困难、对派出所当前工作有什么意见和建议。就如何缓解紧张情绪,调适自身心态,更好的适应工作展开共同交流:谈生活、谈工作、谈思想、谈纪律,把话题谈开、把思想摸透、把困难核实,实现了谈心谈话内容的全覆盖。

10185219677237284_96.jpg

此次谈心谈话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进一步增进了队伍团结,激发了工作热情,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迅速提升,有力地推动了建党100周年安保各项工作的开展和落实。

中国基层网

周口新闻热线:18595557667

邮箱:1102502003@qq.com

欢迎各界人士投稿

[责任编辑:朱新良]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