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市市中区文广旅局开展全国“两会”期间广播电视安全大检查

2020-05-28 11:26:1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保障全国“两会”广播电视播出安全,近日,内江市市中区文广旅局组织专人小组对本区的地面无线数字电视、广电网络公司、广播“村村响”进行安全播出检查。

11271316076680026_89.jpg

检查组一行首先查看了马鞍山和万家的地面无线数字电视信号发射设施,检查了传输运行、消防设施和网络主干线等广播电视安全播出重要设施设备的运行维护情况,同时听取了天空公司关于全国“两会”地面无线数字电视安全播出的情况汇报。

随后检查组一行到伏龙、龙门、白马等乡镇的广播电视机房,查看了广播“村村响”发射设施,检查了广电网络公司的传输设备,并同运行维护人员做了交流。

11292070658864537_89.jpg

内江市市中区文广旅局领导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广播电视监测、电话调度、预警信息发布等重要工作,要确保全国“两会”期间不发生安全播出事故,做到零停播、零插播。

参与检查的相关单位纷纷表示将全面落实好安全播出的各项制度,加强设备设施、传输线路的维护和巡查,确保安全播出零事故。(内江市市中区广电中心站供稿)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