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汝阳农商银行“温情天使贷”,致敬抗疫 医护英雄

2020-03-26 10:58:3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白衣天使作为最美逆行战士冲锋在前,奋战在战疫一线。汝阳农商银行为表达对白衣战士的关心与关爱,特推出“温情天使贷”专属信贷产品,申请便捷、审批快速、随借随还,全心全意为白衣天使提供最贴心的金融服务。

据了解,汝阳农商银行“温情天使贷”主要是为了满足辖内医疗机构的医生、护士资金需求,实行利率优惠,月利率低至5‰,开通绿色办贷通道,真正体现方便、高效、快捷的信贷服务。

汝阳县陶营乡卫生院刘医生2020年3月份在汝阳农商银行陶营支行办理一笔“温情天使贷”,金额10万元,解了装修资金紧张的燃眉之急。疫情期间,我行员工主动上门,在一天的时间内为客户办理好所有手续,当客户收到资金到账信息,高兴地说:“还是汝阳农商银行效率高,真是老百姓自己的银行。”

汝阳农商银行 田照丽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