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雪中送炭献爱心,齐心协力防疫情 ——上蔡县爱心联合会慰问防疫一线卡点纪实

2020-02-09 09:58:1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0年的上蔡县爱心联合会,一群最美的逆行者,带着700名爱心人士的心愿、带着51名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的捐赠,奔走在慰问上蔡县防疫卡点的身影,在风中留下一抹红,那一颗颗红心,见证着——防疫,我们也同样走在最前线。        2020年2月1日,上蔡县爱心联合名誉会会长刘深义,会长高晓华,秘书长朱向升,副会长侯凤青、杨月红、会计赵玉妹、爱心理事、毛铺酒驻马店总代理负责人陈全成和爱人刘朵,爱心理事许桃,从部队探家的爱心联合会高晓华儿子周威、也加入爱心队伍,爱心联合会副会长、上蔡县保安分公司经理李合成带领他们的爱心联合小分队,冒着严寒,前往上蔡县防疫第一线,为坚守在那里的广大干群送温暖,献上一片爱心。

爱心人士捐款人员名单如下

  上午,一行人首先来到上蔡县东北路的东洪镇、朱里镇,看望奋战在一线的东北指战员,给他们送去牛奶、火腿、方便面,并鼓励他们坚守岗位,严防可疑人员进入我县。

  而后,一行人不顾个人安危,驱车直奔上蔡县东大门,来到杨集镇和项城交界处、和店镇和平玉交界处,看望坚守在我县最边沿的一线干群。送去的物品虽然不是太多,但代表了爱心联合会一行人的一腔热血。防疫,我们同样参与,献出我们的一份力量,共同战胜疫情。        一路行走,一路记录。没有怨言,没有后顾之忧,爱心小分队把身影留给古蔡大地,用真情谱写一曲动人之歌。

爱心人士慰问五龙乡值班干群

  一路行走,一路记录。没有怨言,没有后顾之忧,爱心小分队把身影留给古蔡大地,用真情谱写一曲动人之歌。

出和店,到五龙,转至黄埠,爱心联合会的足迹踏遍上蔡县的十多个乡镇,每到一处,都受到当地干群的高度赞扬。

爱心人士慰问工商联值班岗点

  从乡下回城,一行人顾不上洗一把脸,喝一口水,又先后来到天伦现代城,工商局联合家属院,城北中学、蔡都办事处武庄防疫卡点,看望在县城值守的广大职工,给他们送去物品的同时,一并送上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爱心没有范围,爱心的传递远远超过病毒的传播,上蔡县爱心联合会此行共到达上蔡县的十多个关键防疫卡点,送去慰问物品达两万多元。

病毒无情人有情,请相信我们的祖国,我们伟大的党,在他们正确领导下,我们一定能战胜疫情,迎来灿烂的春天。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