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万年税务:持续发力,促进“人合、心合、事合”

2019-12-12 15:46:3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12月12日消息(通讯员 吴光权 何振球)自机构改革以来,万年县税务局党委持续发力,切实解决基层税务人身边事、上心事、烦心事,深化 “四合”,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活力。

一是在“人合”上发力。细致校对原国、地税干部职工在薪酬、福利待遇差异,严格遵循上级出台的关于解决薪酬待遇差异的政策文件,第一时间实现全体干部职工薪酬待遇平衡,保证队伍稳,深入农村分局调研基础一线干部职工的办公环境和基本生活条件是否完备。

二是在“心合”上发力。积极参加县委县政府举办的“唱响新时代”歌咏比赛,聘请专业老师对干部职工歌唱培训,在展现新税务新形象的同时,丰富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举办中国税务精神演讲比赛,邀请县直工委领导担任评委,在全局评选“10佳演讲人”,有力激发了干部职工对自身职岗位认同感。

三是在“事合”上发力。牢牢把握服务好纳税人、缴费人是一切工作的出发点、落脚点,在全市率先建立不动产窗口业务“一窗通办”,积极探索“互联网+税务”应用;严格落实税务大厅标准化建设,采购自助办税及叫号设备,更新办公桌,建成集申报、缴税、查询、代开发票、认证等24小时自助办税厅。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