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筑牢基础设施发展数字经济 2019DOA技术应用论坛即将召开

2019-09-26 13:57:41    来源:中国网    访问:    

由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主办,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北京中数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西恩多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北京时代计世资讯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 DOA技术应用论坛”即将于10月17-18日在北京举办。

数字对象体系架构(DOA)及Handle系统是世界互联网之父、TCP/IP协议共同发明人、图灵奖获得者、美国科学家罗伯特·卡恩(Robert Kahn)博士发明和推动的,是解决信息互通的架构技术,在众多领域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数字对象体系架构(DOA)将互联网上所有事物抽象成数据对象(DO)并给予全球唯一的标识,而标识解析体系是互联网架构中标识层的重要支撑,是识别和管理物品、信息、机器的关键基础资源,是整个网络实现互联互通的关键基础设施。

本届论坛活动以“筑牢基础设施 发展数字经济”为主题,邀请了来自工业和信息化部、各级地方通信管理局的主管部门领导,以世界互联网之父、图灵奖获得者、DONA主席Robert Kahn,DONA理事会理事,国际电信联盟(ITU)官员和专家,全球根节点(MPA)运营机构代表,ATSD理事会和执委会成员,中国互联网协会领导和专家,科研机构、金融机构、高等院校等相关领域专家学者为代表的DOA领域专家学者,和来自工业互联网、区块链、物联网、大数据、智慧城市等重点企业的代表,共同围绕基于DOA架构的典型应用场景的关键应用技术和应用实践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会议活动分为论坛和培训两个部分,论坛环节主要介绍DOA的理念、框架与特征,DOA技术与应用,Handle技术与产业应用情况,DOA与Handle技术与软件的发布与共享,各国发展现状与趋势,分享典型案例。在培训讲座阶段,来自世界各地的MPA技术团队、Handle技术可应用领域的相关企业及研究机构,将对DOA/Handle技术在工业互联网中的应用进行培训分享。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