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万年县支行赴怀玉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19-07-10 19:54:2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万年7月10日消息(通讯员 李杨军)为凝聚党员向心力,增强党员吃苦耐劳的精神,打造一支讲政治、讲规矩、讲道德、讲奉献的党员队伍,邮储银行万年县支行开展党建活动,于7月6日组织全行党员及党员发展对象赴怀玉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此次党建活动旨在以怀玉山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及红色革命精神,加强该行共产党员的党性建设。

中国工农红军抗日先遣队纪念碑上“为了可爱的中国”这几个硕大的红色大字开启了本次党建活动的红色之旅,也为之增添了浓烈的爱国情怀,令该行党员们倍受鼓舞。“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 ... ...”一声声庄重誓词在方志敏清贫碑前回荡,该支行党员庄重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再次体会首次宣誓的激动。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纪念馆的参观更是让此次党建活动的主旨得以升华,馆中陈列的种种物品,段段历史都在向在场党员展现着革命先烈们在战火纷飞的抗日斗争中的艰难困苦以及他们大无畏的报国情怀。让参与此次党建活动的党员及党员发展对象深刻体会到先辈们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敢于斗争的英雄气概和百折不挠的坚强意志。

此次党建活动通过深入了解党史,使该支行党员及党员发展对象深刻感受到今日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让他们不忘初心,牢记党员的使命。时刻警醒自己共产党员不怕困难,迎难而上,要做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共产党员。

据了解,邮储银行万年县支行始终坚持走服务地方经济的路线,坚持到群众中去,凝聚群众,服务群众,拥有很好的群众基础。该党支部更是严格要求每一位党员,坚持做好宣传与贯彻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时常组织党员学习,积极发挥党支部的政治功能。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